話說我今天早上居然忘記帶悠遊卡ˋ口ˊ(因為早上是有人載XD)

結果下午要坐公車回家時,在一陣混亂外加想睡腦袋恍惚時,
才發現沒有卡怎辦?

趕緊找了皮包,保佑上帝賜給我30元,
很幸運的我有73塊錢!
葛屁! 一個50元兩個10元三個1元,是要我怎樣?

所以我上車坐在第一個位置以後就開始猶豫了 = = 
接著司機就問我怎麼沒投錢,我就哀愁的看了一下司機...
司機以為我沒錢就悠悠的說了一句:沒錢喔? 那就下次投吧...不然坐都坐上來了~阿真的都沒零錢喔?

我就告訴司機我身上的零錢有多少,結果司機說要麻就投23,下次再補(想也知道哪可能記得補),不然就去跟其他乘客換錢...

可是偏偏這班車很少乘客,我跟我附近的乘客問了問都沒有零錢可以換,
但是我有73元我就不好意思只投23塊錢 = = 
投50元又太浪費...

後來我終於決定還是投23元好了,反正少7塊錢而已 = = 

就在我拿出23元捏在手心準備下車投的時候,
隔壁的一個北一女小妹妹看我可能很煩惱,
就主動問我缺多少錢,我說七元,她就拿出10塊錢給我...
整個就是超感動~~~當然我還找她三塊錢喔!!
不斷跟她說謝謝...

原本她下車還要再道謝,可是眼神沒有交會...

總之,感謝這位好心的北一女> <
人間真溫暖阿~~~

p.s. 今天還有一個乘客自己來不及下站就只好上高速公路跟著我們回三峽 = = 
司機不讓他下車(因為也沒辦法靠邊停了)他還想投訴 = = 後來自己還笑自己笑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