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沉重...
誰喜歡誰我已經懶得去管...
昨晚丟下最後一句...
我開始有了放棄的念頭...

為什麼要一直逼我?
明明自己也沒有勇氣承受結果,
還想說什麼喜歡我?
喜歡有很多種...
你真的知道自己的心意嗎?
要確定一個人的心是很困難的...
即使是自己的心...

讓我在好好思考,
我有過太多次失敗的結局...
所以給我時間...
讓我們彼此證明...證明我們擁有創造幸福的能力...

想問:被愛好...還是愛人好...?

愛一個人很痛...
可是被愛其實更痛.......
只是你們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