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我...

從喉嚨痛

到鼻塞 流鼻水

今天從起床到上床都是頭痛的狀態

一低頭就會流鼻水喔> <

真的有點痛苦...

所以沒幹麻就累的半死= =

可是我不想去看醫生

除非我要請假 為了拿證明^^

因為看病要100塊耶...

我統一發票才中200 = =

順便一提

Nu Skin 的產品不錯用

可是我媽好像對這個產品沒有特別有好感

不過直銷的產品很少可以這麼便宜

我媽用的洗面乳一瓶3000

nu skin的不用1000

差別很大

而且真的不錯用阿~

那天還請漂亮姐姐幫我跟二老婆化妝

快樂~

能看到一堆美女在我眼前真是一大享受~> <~

好 回歸正題

大家都要我去看醫生阿 = =

那十個人以上連署我就去〈好像蠻簡單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