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新家半個月了,每個人都適應得很好XD

套句優美姐說的,大了一些,家的感覺才多了一些。

真的開始添購那些有的沒的時候,
才真的覺得自己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家庭。
需要去操煩、去張羅。

很高興,誤打誤撞又讓我遇到目前為止覺得還滿意的房子。

又符合有和室的需求~

無奈書真的太多,連自添新的書櫃都擺不下orz
好吧!以後自己買房子,除了要有更衣室,還要有一大片的書牆XDDD

金澤不虧是優良社區第三名,
在管理上還算嚴謹,租客要多一副磁扣,得請房東照會。(心六藝不用)
還有一個特別的~我曾在電梯牆上貼的通知中看到,
有"一"位住戶要求是否能請客運公司增加在大雅路底附近的公車站牌,
方便這附近的居民搭車。
才一位喔!管理委員會仍是用心的貼出告示,說明處理方式,
他們穢語客運公司討論,可是也充分表示希望可能不大XD
不論最後如何,至少讓人感覺意見有備受尊重。

另外,房東曾跟我說這裡的閱覽室中的藏書在北大社區中算是數一數二的多,
果不其然,近日已經貼出公告說已購入不少新書~
連少年pi都有呢!

電影院也不只是供人使用,還提供片子可租閱~
還是很新的下檔片呢!

總之,這裡的合約一簽是兩年,
希望這兩年之中能夠在這裡擁有更多家的感覺。

連著幾日家中有人作客,很喜歡這樣的fu~
而且客人們真有sense,都幫我整理得很好XDDD
這樣的客人當然要多請幾次啦,哈哈哈~

玩笑話,最主要還是歡迎大家常來我家坐坐~
人擠人才可以溫暖的度過冬天喔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