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我們班的Tim Tim 總幹事提前畢業了。

對於所有喬登的老師們,真的是很不捨。

這個孩子是班上我最喜歡的寶貝。
反應靈敏,動作快,即使頂嘴也是讓妳笑到無法生氣。
對媽咪又孝順,每天都會節省自己的晚餐錢,然後存起來還給媽媽。

學習積極,人緣也好。

這樣的孩子,多難得。

真希望我能一直帶著他。
我不保證我一定能給他什麼,
但是我卻很奢求他能給我更多的啟發和快樂。

真的很捨不得呢!!
班上少了他,大家的歡笑也減半了。

卻也只能祝福他,未來能有很好的發展,
能夠往自己想走的路,勇敢積極的走下去。

Tim寶貝兒,記得多回來看看我們。
真希望以後生的兒子也是這樣哪!!

加油喔!!寶貝~
在teacher心中,你是最棒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