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愛死了的傑克XDD

今天和雷去看電影,免費的唷XDD

好久沒去華納了,上次去可能是國小@@大概看鐵達尼或是蟲蟲危機之類的...
人好多唷~(熱死人不償命!!)

看了神鬼奇航3,超好看的XDD
讓我第一次看就愛上傑克船長了~~~
不過片子真長,跟鐵達尼一樣了@@
回家我馬上抓第一和第二來看XD

看完電影逛完無趣的紐約紐約(其實我懷疑那不是紐約紐約= =)之後,
就去不在基隆的基隆路上的臨江夜市吃東西,
話說我其實知道基隆路在哪,但是忘記他並不在基隆 = = 
話說我也知道臨江夜市,只是我忘記去過了XDD

吃了碗麵,就跑去找士益說的釣鐘燒...
結果畫釣鐘的人美術很有問題!!
四個40元,真的算便宜嗎?士益??
不過真的很多人排隊,那個機器倒是讓我蠻感到驚奇的XD
其實那就是紅豆餅跟雞蛋糕的結合而已...
吃了四個還是會想吐 = =
沒有到真的超好吃的地步...
唉...沒想到台灣人的味覺...唉...

結果今天都是雷付錢 = = 我只請他喝一罐飲料,
他還要沿途聽我說白痴的話,回答我白痴的問題=.=
發現跟我在一起真的會覺得自己智商頗高的...
而且我真的是地理白痴 = 口 =
算了...本來就白痴~

總之,其實好累好想睡覺...可是出去玩真好XDD
下次要規劃好再出門,決定了!!!

我愛傑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