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一大篇被洗掉了

重點是我有複製,結果貼上一次以後就不能貼上第二次

什麼鳥!!!!

所以我不爽打了 = = 

心得就是:

1.阿仁很欠揍,去年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把他從貓空前山上推下去!!

2.烤肉到後面很噁心,只有一大堆的火鍋肉,香腸,魚丸,火腿,甜不辣跟培根,唯一的蔬菜就是金針菇 = =

3.有隻很胖的貓,很像狗、很挑食、很識相。

4.薰越來越年輕!然後不要說我變老 = = 

5.中間發生的跟車事件有點北濫!!只能說,大家推理能力很差 = = 

6.101煙火不好玩,還是sony贊助的。188秒的時間也只是那樣的變化而已,三千萬是跟垃圾一樣被噴出去 = = 

7.小朋友倒數很好玩,只是一直重複10.9.8.7.6.5.4.3.2.1而已。

8.昨天沒有很冷,但是今天早上很冷 = = 所以我快死了~

9.我受不了男生很多話,聲音又很大聲!被吵到有點不爽 = = 

10.請不要讓一群瘋子拿煙火,沖天砲亂射很可怕!我想叫警察把你們抓走 = = 

11.凌晨5點多才到家,還剛剛好爆胎,這是什麼鳥?!

12.以後不要選阿仁當總召,他只是想回木柵懷舊老家而已 = = 又只會出一張嘴,請他回去夜市擺攤吧!!

最後,我只是覺得累~剛剛那篇被洗掉很幹 = = 因為我邊吃中餐邊打的耶!〈不要懷疑,是中餐,因為睡到2點〉

--------即使很ㄍ一ㄠˊ還是不能省的生日專區---------

絨太太,19了,妳老了!

XX快樂阿~希望妳2007年有錢有男人有好成績!

↑以上這個我不能保證,但是我可保證一定有我臘!!

老了歸老了~我不會跟妳有代溝的@@

放心~19歲不會衰臘!!加油唷︿︿

拍謝~睡超晚沒辦法幫妳過ˊˋ哈哈~

〈如果無名再吃掉一次我就去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