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公~我們結婚一百天了耶!!!!!
老公:嗯? 不是10年了喔? (響起陳奕迅的"十年")

025.jpg  

(笑)
真的感覺不出是一百天。

好快喔,
結婚那件事,居然已經遠得讓我想不起來了。
(當然也可能是我記憶太差orz)

看著婚禮當天的照片,
我還在想,這是什麼?

到底是我們過得太平凡,所以忘記時間的存在,
還是和以前一樣幸福,因此時間對我們來說淡化了?

我說,100年的最後一天,我們結婚第99天,代表即使是到了最後,我們依舊長長久久。
101年的第一天,我們結婚第100天,表示這是一個圓滿的開始。

連數字都這麼巧合,
那可以說是命運讓我們成為天作之合嗎?

仔細回想,結婚真的不是我們計畫中的事,
但總是很剛好的,每當我們關係變差時,
上天就會派一位小天使下來解救你。

幸好我們都走過了,
剩下的是滿滿的期待和一家三口的幸福。

100天了,謝謝安對我的照顧。

接下來,依然請多多指教。

我們,會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