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對我而言是重大的一年,
2012對我來說則是人生最大轉折的時刻。

我接受生,也面臨死。

迎接新生的喜悅,讓我永生難忘;
送走至親的一刻,也讓我刻骨銘心。

2013呢?

新的一年似乎不再只是期望自己的展望實現,
在來來回回、茫茫渺渺之中,
對於每一個來年的願望都越來越回歸單純。

其實,只求平安健康而已。

至於快不快樂,那得自己知足。

剩下的,空許願也沒有用,
就放在心中砥礪自己達到吧。

2012年,我感謝陪伴我走入人生的夥伴又多了幾個。
無論是什麼緣分將我們拉繫在一起,
我都感恩且珍惜。

對於能送給身邊愛的人的祝福,也僅僅是平安喜樂。

這是人世間最簡單的要求,卻也是最無法隨心所欲的。

新的一年,要讓自己更踏實,更穩健。

不論追求什麼,除了積極之外,還要重新學習放慢腳步,
沒有好好欣賞一路的風景,最後獲得的果實就不那麼甜美了,對嗎?

 

Happy new year, to you,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