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的第一天,












真是機車的夠冷了!!

擔心我家啾弟那肥胖的身軀...喔不是,是嬌嫩的身軀(眾:妳眼睛有問題阿?!)
會忍受不了如此酷寒的天氣...
但是身為他的媽媽我,基本上也是沒有辦法了...
只能在棉被裡偷偷的哭泣阿...(演什麼悲情戲碼 =  = )

新年的第一天,客人進門都還要喊:『歡迎光臨,新年快樂。』
但是我太想念聖誕節,所以不時喊成聖誕快樂...

早上把班解決掉之後就開心的準備出去玩了。

然後在吃中餐的時候就完了。

店長打電話來問我某一時刻在做什麼,
原來是在我上班的時候居然有個王八死小孩進來偷東西。
那時候接近下班了,我也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 = 
據說她停留很久,可是因為她是女生,我就沒什麼戒心,
所以就讓她拿了玩具跟巧克力 = 口 =
不過我怎麼不覺得她有進來這麼久阿...orz

這件事情在之後的路途上不時出現在我腦海 = = 
唉,還好她也不是偷太貴重的,我看還是我自己承擔損失好了...(哭)

在台北繞了一陣子,剛剛好就在三點到達目的地。

一到錄音室真是超exited!!
真的跟電視上看到的一樣耶!!
酷斃了~

但是真的太冷了,讓我有一點點對自己的表現upset~(→最近的慣用語之一)
在錄音間裡錄音還是很好玩,一個人在小小房間裡,
唱歌聽得見自己的聲音,真的很好玩。
果然錄音跟MP3錄的有差,至少我認得這是我自己的聲音XD




什麼,你問錄音結果?!
就錄好玩的阿,狀況超不佳,所以就當個作詞parner就好了^^
反正我本來也沒想說要唱demo,
現在不期待當什麼歌手,因為成就感被轉移到作詞上去了。
如果能當個作詞者也超nice~(話說華研還是沒連絡耶...)
能認識魏先生真是超好的,給了我跟北鼻很多意見。

超酷的!!!!!

弄完大概四點半,就往10年沒見的天母去。

其實也不算太遠耶...騎一下就到了說~(北鼻:屁啦...)

可是天母怎麼長的跟我想的不一樣咧@@(眾人:不然妳想怎樣?!)
到了新光三越看到大台的3M車車,果然就看見育嘉那個好笑的頭XD(其實比較長一點了)
他脖子上掛的游泳圈居然是3M的膠帶?! 超神耶~好想要XDDDD

他拿了鳳梨酥跟蛋捲給我,結果我把蛋捲看成豆皮.....

聊了一下就進去逛了新光,
真是bo~ring!!

才七層樓。

唯一的好處就是真溫暖.....

出來又跟育嘉聊了一陣子,終於討論好星期四要去吃什麼。
有人請客真好XD

後來北鼻說要去大葉高島屋,
我也沒去過。

滿懷期待的進去,除了跟京華城一樣的電梯之外(跟誠品信義也蠻像的)
沒什麼讓我很有趣的地方。→好怪的句子 = =|||
有啦,有看到一家創意店,東西真的頗可愛的。

一路上有好多日本人,所以我就假裝自己也是XD

回去還繞去士林夜市吃東西,
可是、可是!! 為什麼很多吃的那條街不見去?!
我居然找不到?! 下次我一定要找到!!
因為北鼻說他沒來過@@
一路人好多喔...我們吃了臭豆腐、羊肉串、火雞肉飯、糖葫蘆、烤玉米(秤重好貴,110元)
還買了棉花糖跟仙草奶凍XD





我覺得下次還是不要挑假日好了...

不過超開心的說^^

雖然沒吃到章魚燒,但是好玩就好~
(還看了不少寵物耶...蜘蛛好噁心)

回家真的超冷的,冷到我一點也受不了,
洗完澡出來還是冷到不行,窩在床上狂抖。

抖一抖就睡著了 = =

一睡就睡到隔天中午。
(所以這篇是我回朔到昨天打的xD)

現在開了網誌,來過的人怎麼這麼多?
是要嚇死我歐?!

原來是雪糕大幫我宣傳的,阿里阿多^^
期待他幫我做的logo~

2008已經過到第二天了。
希望心裡的兩件事情都可以安穩的過去。

(誰可以喚醒我記憶告訴我華納在哪?!)

(上個月的停話計畫失敗,電話費沒有比較少...也才被停10天而已-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