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五月天真是幸福,居然讓我做起特輯...

可見我有多喜愛他這次的專輯!!

好辣~以後也會作其他歌手的辣!!乖乖大家排隊喔~~~

回到正題,這次要介紹他們的新專輯:為愛而生。

真的很了不起...其實他們也不年輕了= = 不過依然很搖滾XD

以下是我推薦的歌曲喔!!

*為愛而生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就等你的一個眼神 就能為你長征
為你佔領所有邊城 和天上的星辰

如果你一個笑 如果你一個吻
更多傷痕 更多犧牲 就讓愛更動人 就讓愛更永恆

*只因 我為愛而生 只因為 我為愛而生
 我來到這個世界 這個人生 為你而生存
 只因 我為愛而生 只因為 我為愛而生
 就讓我 越愛越瘋 越陷越深 越執著的靈魂

曾經燦爛 曾經沸騰 就不會有悔恨
即使化成 無名煙塵 在故事的尾聲

愛是一種天分 還是一種天真
我不多想 我不多問 讓愛忘了分寸 讓我奮不顧身



只因 我為愛而生

*,*
----------------------------
*最重要的小事
作詞:阿信 作曲:瑪莎

我 走過動盪日子 追過夢的放肆 穿過多少生死
卻 假裝若無其事 穿過半個城市 只想看你樣子

*這一刻 最重要的事 是屬於你 最小的事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 什麼是真實
 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 買一杯果汁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 活過一輩子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 全心守護你 最小的事

我 就算壯烈前世 征服滾滾亂世 萬人為我寫詩
而 幸福卻是此時 靜靜幫你提著 哈囉凱蒂袋子

*,#

你 笑得像個孩子 每個平凡小事 變成永恆故事

#,#

最重要的事
--------------------------
*寵上天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你愛看鬼片 又怕看鬼片 就要我陪
坐在你身邊 很想告訴你 我比你還怕鬼
我無時無刻 都無怨無悔 想你無憂又無慮 每一天

你一個口令 我一個動作 絕不拖延
你一個皺眉 我三條黑線 整個高度警戒
我無時無刻 都無怨無悔 讓你無法又無天 的撒野

*是我的 朋友 就是 我的baby
 就算你 打我 踢我 也都ok

 就是要 寵你 寵你 寵上了天
 天堂 整個 搬到你身邊

是一座堡壘 是一種哲學 我們之間
是一股熱血 是一句乾杯 也是一種永遠
我無時無刻 都無怨無悔 想愛無窮又無盡 萬萬歲



#是我的 朋友 就是 我的baby
 你想要 蹂躪 虐待 也都隨便

 就是要 寵你 寵你 寵上了天
 讓誰都羨慕 都讚美 讓誰都傻眼

*,#

啦~ 讓誰都傻眼
-------------------------
這三首是我很喜愛的歌曲,在這次的專輯裡。

人都會成長,人都會變化。

就像我前頭說的,五月天不年輕了,結婚的結婚、生子的生子...

經過無數歲月,除了他們對音樂的熱誠之外,其他都變了。

這次的曲風和歌詞內容感覺不大一樣...

這是我的感覺。

至於這三首對我自己本身的意義,改天慢慢說給你們聽...

〈因為我現在沒有feel = =〉

總之,好聽。

目前網誌播放很吵的背景音樂就是第三首-寵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