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月子做到這個坎站,
我記得上一集我是說別人都不覺得我在坐月子,
這一集我連自己都沒坐月子的fu了。

到現在沒碰到麻油雞,
酒就只加那麼一次,
菜色好像跟坐月子都沒關係。

我想能坐到這樣應該也是不容易。

幸虧快出關了,
再一個禮拜啊!!

這幾天做什麼呢?

搞彌月禮、
和奶茶在半夜互瞪至天亮、
看美國童裝、
看美國童裝、
看美國童裝、
看美國童裝、
看美國童裝、
手滑。

美國童裝這件事一定要Double好幾次!
因為占了我一大半時間啊!!

最後說服自己的理由是,
我家只有一堆0-3m的衣服,
再大的也沒有多少,本來就要買~
而且台灣童裝這麼貴,買美國的質好又便宜嘛~

儼然還一付省錢很了得的樣子XD

(事實上是媽媽根本就不能忍受衣服買來放著不能穿,
所以還是0-3m居多XD到時候的到時候再買~而且季節不一樣嘛~)

沒辦法,女兒天生就是敗家呀orz
(為什麼外國人有設計童裝的天份,台灣的設計師都這麼普通?)

除此之外,
我還持續觀察著自己的奶量,
我實在是不知道吃到什麼還是犯了什麼忌,
奶量真的不增反減。

保母總是在我耳邊碎念,很像要我交作業...

這周老公值夜班,晚上只有我跟奶茶對看。
雖然老公在也是睡死。

可是獨自面對就是覺得恐慌阿~

加上時不時有個地震,打個雷聲...

搞得我一夜之間就可以得憂鬱症了!!

這周可能看妹妹看久了,
發現她還真是長大不少!(昨天量大概長58cm啦~)
臉怎麼越來越圓...

這樣買衣服實在是很為難...
(又想到買衣服去了orz)

這幾天繼續感謝叔叔、阿姨們貢獻禮物給奶茶,
媽媽在此替她謝謝大家~
到時候一定會一一報答大家的ˇˇ

最後,我一定要說一件雖然不好公開但是又很困擾我的問題,
我湯水喝很多,但是是都變成奶了,所以不會排出體外嗎?
我發現我一天上的廁所次數頗少耶~
然後不吃軟便劑,就不會去嗯嗯...
可是我有吃菜也有吃一堆一堆一堆的蘋果阿T^T

到底是為什麼會這樣?!orz

((還有,傷口長出毛了,撕膠帶時真的是很痛阿...我居然還要貼個六個月!!!))
((這幾天晚上開始做簡單的伸展運動,沒想到要做仰臥起坐還很困難阿...
  然後常常會忘記要綁束腹帶...這樣怎麼縮小腹啦!→束腹帶功用是這樣嗎?!))
((要care的事情好多阿,我覺得胸部好像也要喬喬咧...好大的工程啊!!))
((結果人家都很認真在記錄寶寶的事情,這位媽媽只顧著說自己啊!!))
((在此highlight一下三商美X人壽的小姐,約好前天要來,結果早上打來說因為大雨所以不過來,又改說今天,結果剛剛才打電話說她要過來,
  服務業可以這樣不敬業嘛!!!比起來遠X的就周到多了阿...而且她們好客氣,來都會帶尿布~那是不是該多看幾家?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